调查下你毕业以后希望的薪酬,实际点,最好说明下专业
听说每个专业的薪酬都不一样,希望知道你的专业,希望大家实际点,比如说我选项都没写1500一下的,以为1500一下广工的人都肯做,我们读本科来干嘛,当然也不能吹得太厉害,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感觉大学过得很快,明年我也大四了 一毕业有2000-3000都可以但系做开佐就要求高D 我信息工程的,希望去电信,^_^可能要靠关系,无奈 广工仔仔在 2005-2-25 02:15 PM 发表:
一毕业有2000-3000都可以
但系做开佐就要求高D
我看广州视窗看过你,你什么专业的 经济学,九月都大四了.... 广工仔仔在 2005-2-25 02:19 PM 发表:
经济学,九月都大四了....
哦,我认识你们专业两个女的,都是汕头的,不过我不是 哦!!!! 2-3k这个也真的不容易拿 确实是这样
要想拿两千以上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要福利周到的话
那就更难 楼上长大了 据我所知 信工有些去汇丰的拿到5000工资左右 3.3k起薪
电气工程 2k以上吧 信工的 去年建设学院本科生普遍行情:房地产公司:1000~2200
建筑公司:1000~1800
监理公司:1300~2000 那不知道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是一般多少~ 广州本田车行的MM很漂亮~~特别是那些技术人员 biaogu在 2005-2-26 12:50 AM 发表:
据我所知 信工有些去汇丰的拿到5000工资左右
有所闻 画多在 2005-2-28 01:04 PM 发表:
广州本田车行的MM很漂亮~~特别是那些技术人员
早知读汽车^_^ 读化工的去宝洁6000以上,这只是个别情况~~所以各位能找到2000左右的就先混口饭吃吧 爱你一世在 2005-3-1 09:08 AM 发表:
读化工的去宝洁6000以上,这只是个别情况~~所以各位能找到2000左右的就先混口饭吃吧
那么好,据我所知,轻化工的同学说你们学院和建院、材能学院都是我们学校就业的困难户,只是我片面之词啦,希望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