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5 14:13

调查下你毕业以后希望的薪酬,实际点,最好说明下专业

听说每个专业的薪酬都不一样,希望知道你的专业,希望大家实际点,比如说我选项都没写1500一下的,以为1500一下广工的人都肯做,我们读本科来干嘛,当然也不能吹得太厉害,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感觉大学过得很快,明年我也大四了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2-25 14:15

一毕业有2000-3000都可以
但系做开佐就要求高D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5 14:15

我信息工程的,希望去电信,^_^可能要靠关系,无奈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5 14:17

广工仔仔在 2005-2-25 02:15 PM 发表:

一毕业有2000-3000都可以
但系做开佐就要求高D

我看广州视窗看过你,你什么专业的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2-25 14:19

经济学,九月都大四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5 14:27

广工仔仔在 2005-2-25 02:19 PM 发表:

经济学,九月都大四了....

哦,我认识你们专业两个女的,都是汕头的,不过我不是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5-2-25 14:28

哦!!!!

不是吧? 发表于 2005-2-25 15:38

2-3k这个也真的不容易拿

Judy 发表于 2005-2-25 23:45

确实是这样
要想拿两千以上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要福利周到的话
那就更难

jenho 发表于 2005-2-26 00:30

楼上长大了

biaogu 发表于 2005-2-26 00:50

据我所知 信工有些去汇丰的拿到5000工资左右

长空大侠 发表于 2005-2-26 19:09

3.3k起薪
电气工程

danty 发表于 2005-2-27 00:20

2k以上吧   信工的

爱你一世 发表于 2005-2-27 11:17

去年建设学院本科生普遍行情:房地产公司:1000~2200
                                        建筑公司:1000~1800
                                        监理公司:1300~2000

沙虫 发表于 2005-2-28 13:00

那不知道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是一般多少~

画多 发表于 2005-2-28 13:04

广州本田车行的MM很漂亮~~特别是那些技术人员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8 18:56

biaogu在 2005-2-26 12:50 AM 发表:

据我所知 信工有些去汇丰的拿到5000工资左右

有所闻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2-28 18:58

画多在 2005-2-28 01:04 PM 发表:

广州本田车行的MM很漂亮~~特别是那些技术人员

早知读汽车^_^

爱你一世 发表于 2005-3-1 09:08

读化工的去宝洁6000以上,这只是个别情况~~所以各位能找到2000左右的就先混口饭吃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3-1 13:16

爱你一世在 2005-3-1 09:08 AM 发表:

读化工的去宝洁6000以上,这只是个别情况~~所以各位能找到2000左右的就先混口饭吃吧

那么好,据我所知,轻化工的同学说你们学院和建院、材能学院都是我们学校就业的困难户,只是我片面之词啦,希望大家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下你毕业以后希望的薪酬,实际点,最好说明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