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工大没有眼泪 于 2008-10-25 21:54 发表 $ {% l9 I+ I2 o, C 没有,被BS了。。 : b1 ^& Y' J- y( ~考虑要不要做面霸~~宣讲会没讲工资多少,只是说有竞争的薪酬~
原帖由 Dr.House 于 2008-10-26 00:42 发表 , t+ O& U% n) g! G# {9 `; C6 }3 c, ` LZ放心,这公司好歹也是卖奔驰的,别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5:3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