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82|回复: 2

[提问] 优识的申请表大家是用中文呢还是用英文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优识的申请表大家是用中文呢还是用英文填?谁对优识有兴趣?大家讨论讨论!# z+ e) G  g7 q2 d! L* s
觉得用英文就怕表达错误。其实是最怕人家没心情看。4 D+ V, a; h" \. d. e7 k3 O6 E( {
用中文就觉得自己的英文能力不是表现不出来?7 S6 ~% ~! a0 y1 Z+ _3 Y
郁闷。。师兄谁进去的,来分享分享经验也行啊。。。呵呵。谢谢了。8 O8 k& J' h7 Y

9 V( V3 ]0 F  i" v[ 本帖最后由 淡宁泊静 于 2008-10-28 19:35 编辑 ]
发表于 2008-10-28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优识的软件方面对英语的要求是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