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4

期待春节

上年春节,老管发了每人888积分
今年春节应该也少不了
我有MJ两打,只要把得到的积分全部给一个ID,就能……
哈哈。。盼星星盼月亮
我终于快能有一个财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0-30 13:08

LZ是分奴

星期五 发表于 2008-10-30 13:08

期待寒假~~~~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

还是米鸣好人,回帖
放心,今天我不吃蒸笼饭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慢慢来啊,我还有很多事没干完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回复 板凳 星期五 的帖子

得先考试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10

回复 5楼 小虾米 的帖子

那就得赶快干咯

miming 发表于 2008-10-30 13:12

回个帖LZ就这么感动
LZ都算是可怜的蛙了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20

回复 8楼 miming 的帖子

阿岗回帖
我当然感动啦

最爱星期五 发表于 2008-10-30 13:40

有财主号感觉是不是会爽点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4:38

星星不见了

Tai 发表于 2008-10-30 16:14

如果因此帖搞到阿敏唔派饭票,相信无论LZ几多MJ都会被瞬间负资产...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24

24*888*20/100=4262.4
除去手续费,约为3800多分。。
再加上金融风暴,积分减半。。。即系1900分。。。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6:35

严重怀疑老管是放高利贷的

???? 发表于 2008-10-30 16:36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36

LZ你速速报上本尊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0-30 16:37

看来我也要注册几打账号了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38

回复 16楼 gdut_stu 的帖子

LZ系你MJ。。。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41

回复 18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BC

漠月 发表于 2008-10-30 16:43




前几天为了升中级委屈了十几个马甲天天上线~~~
后来才知道饭票可以换分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期待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