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4
期待春节
上年春节,老管发了每人888积分
今年春节应该也少不了
我有MJ两打,只要把得到的积分全部给一个ID,就能……
哈哈。。盼星星盼月亮
我终于快能有一个财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0-30 13:08
LZ是分奴
星期五
发表于 2008-10-30 13:08
期待寒假~~~~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
还是米鸣好人,回帖
放心,今天我不吃蒸笼饭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慢慢来啊,我还有很多事没干完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09
回复 板凳 星期五 的帖子
得先考试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10
回复 5楼 小虾米 的帖子
那就得赶快干咯
miming
发表于 2008-10-30 13:12
回个帖LZ就这么感动
LZ都算是可怜的蛙了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3:20
回复 8楼 miming 的帖子
阿岗回帖
我当然感动啦
最爱星期五
发表于 2008-10-30 13:40
有财主号感觉是不是会爽点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4:38
星星不见了
Tai
发表于 2008-10-30 16:14
如果因此帖搞到阿敏唔派饭票,相信无论LZ几多MJ都会被瞬间负资产...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24
24*888*20/100=4262.4
除去手续费,约为3800多分。。
再加上金融风暴,积分减半。。。即系1900分。。。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8-10-30 16:35
严重怀疑老管是放高利贷的
????
发表于 2008-10-30 16:36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36
LZ你速速报上本尊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0-30 16:37
看来我也要注册几打账号了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38
回复 16楼 gdut_stu 的帖子
LZ系你MJ。。。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41
回复 18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BC
漠月
发表于 2008-10-30 16:43
前几天为了升中级委屈了十几个马甲天天上线~~~
后来才知道饭票可以换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