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5 09:26
金融危机,经济危机,你感觉生活受影响了吗?
RT..............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5 09:28
还是月光光。。。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04
:smile: 恩,穷疯了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15 10:38
影响了 ......
开始开支节流了.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15 10:45
还偏遇上我大四了,个人经济严重萧条,月光光~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5 10:46
回复 5楼 xstlovezxh 的帖子
偶日光光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5 10:47
恩,节流了 杜绝了一切大开支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1-15 13:36
开始有D影响
00:00
发表于 2008-11-15 13:38
:time: 危机之前已经影响了,现在基本上不用活了
TOTTI
发表于 2008-11-15 13:39
一直都感受到。
只是风暴也不是一下子打过来的。
joe_233
发表于 2008-11-15 14:08
麻将缩小到6个码了
Samwen
发表于 2008-11-15 14:18
:time: 两个月不敢出城了~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1-15 14:21
影响了。。
泉水
发表于 2008-11-15 15:22
金融风暴与结婚有影响?领个证不就成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1-15 15:24
原来A霉要结婚了,真性福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5:26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1-15 15:30
影响很大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5:40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6:00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1-15 16:06
影响很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