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知,现在聚会还有人响应吗?
想知道因为最近好闲,辞职了无事做,除了要参加一些婚礼外基本有时间.
还有什么活动吗?或者去学校有没有什么人招待我啊 婚礼 lz女生节到啦
翻广工行下 夏天。。。。。
你潜了很久了。 肥ME你们周末的聚会收留lz吧~~ 估计有空的话,应该会有人响应的~~ 楼主应该忘记我的存在了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15 1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婚礼
汗,我是参加别人的婚礼 女生节同我无关拉
已经 原帖由 linglingly 于 2008-11-15 14: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忘记我的存在了
………………………………………………
无 夏天师兄,偶请你喝二锅头 有的,看什么聚会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