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1-15 13:35

忽然想知,现在聚会还有人响应吗?

想知道

因为最近好闲,辞职了无事做,除了要参加一些婚礼外基本有时间.
还有什么活动吗?或者去学校有没有什么人招待我啊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13:36

婚礼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1-15 13:37

lz女生节到啦
翻广工行下

TOTTI 发表于 2008-11-15 13:38

夏天。。。。。

你潜了很久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15 13:38

肥ME你们周末的聚会收留lz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5 13:45

估计有空的话,应该会有人响应的~~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8-11-15 14:01

楼主应该忘记我的存在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1-15 15:27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15 1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婚礼
汗,我是参加别人的婚礼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1-15 15:29

女生节同我无关拉
已经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8-11-15 15:29

原帖由 linglingly 于 2008-11-15 14: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应该忘记我的存在了

………………………………………………

一枝霉 发表于 2008-11-15 15:34

夏天师兄,偶请你喝二锅头

kennyychan 发表于 2008-11-15 16:07

有的,看什么聚会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忽然想知,现在聚会还有人响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