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错~~~
收藏了
:lol: :lol: :lol: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1-16 0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锦样……好在无出街买野噶习惯
。专卖有时都得 明左少少 原帖由 小YT@小YT 于 2008-11-16 0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5系好明 有出动画《衰仔乐园》 搞笑噶
笑到丢鼠标 原帖由 wo唔咬你 于 2008-11-16 02: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出动画《衰仔乐园》 搞笑噶
笑到丢鼠标
好耐好耐无睇过动画了~~~得闲去及下先得
回复 103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老江湖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1-16 0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江湖
其实我每次都系讲左少少就5敢讲了:sweat:
回复 107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阿杜有教:“四个字,坚持到底” :sweat: :sweat: 面皮5够厚亚黄GG,训觉罗~~~早透 各位早透:smile: :smile:
好梦:smile: :smile:
回复 109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迟睡的鸟儿没虫吃,还是早睡好 Have a good evening... 原帖由 wo唔咬你 于 2008-11-16 0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碌葛集集惨死阿 有时插左落支旗杆度惨死 有时会比粉肠支枪有火打死 有时会比栋督华
踩死 ……
得感恩节噶集无死
系阿系阿
回复 113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碌葛件太空衣一直好有型 有意思有意思 。。。。 把声同席琳迪翁有得比。。。喜欢一首歌重复听几十遍是很正常噶事。。。 小黄!!
你条死寡佬,5条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