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同学仔进来下
大四同学们,大家好最近很我很郁闷,是关于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选老师的事
偶是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
不知道你们也是否要选择自己的导师的.
现在班上吵的不可开交啦,最后还是要抽签决定,好伤感情啊,从上届师兄师姐反映的情况来看
有些女生没选上自己心中的导师,当场大哭
虽然我不会哭,但觉得这样太.......
明天要抽签啦,我选的导师,她只带八个人,而现在有二十个选了她
你们也要这样吗? 沙发,我自己坐 我们当年是没得选的,按学号分配.一路排下来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当年是没得选的,按学号分配.一路排下来 这样的啊,同学们没有意见的, 毕业设计而已,哪个老师带都差不多的.
这么大的人了,没什么怕的.
反正学校是不会不给毕业的.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毕业设计而已,哪个老师带都差不多的.
这么大的人了,没什么怕的.
反正学校是不会不给毕业的. 6月2号,要在轻纺城走秀的,上台的人数是班上的一半(61人挑32人) 选了的人路过。。。 走秀?
毕业设计的内容完全不同. 专业不一样嘛 隔行如隔山~~
不过都系冇咩也好惊噶.~~ 原帖由 zaijzhgh 于 2008-11-16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选了的人路过。。。 你们应该很容易选吧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隔行如隔山~~
不过都系冇咩也好惊噶.~~ 希望顺利罗,有些老师很变态的 我学院是分配到位的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1-16 20: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学院是分配到位的 这样的,我们要自己选,不是导师挑的.
回复 14楼 昨天今天明天 的帖子
那么希望命运之神眷顾你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8-11-16 21: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么希望命运之神眷顾你 谢谢您
到时你们有空去看轻纺城,看我们学校的专场发布 哈哈 我们学校模特,还有几个很漂亮的 模特。。。。 不知道怎么分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