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吾洗喊啊!选老公咩!
:huffy: 祝你好运罗.............
下学期才搞
:lol: 我们的是先到先得
我地仲未开始选
我们是自选,选不到的话,老师分配,估计如果太多人选同一个老师的话,还是得抽签吧.
祝你好运.我自己也要好运.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选谁好呢.
还不知道那些老师怎么样呢
我地仲没开始,不过应该无会出现你所讲的情况,我地非常自由,无咩好争
唔知选边个,烦
下学期才考虑毕业设计的事儿
抽签最公平
我ME學院的,用電腦排位分配學生,fortunately,偶跟了一個超級無敵好老師。。。。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当年是没得选的,按学号分配.一路排下来
上学期末我们专业也是这样~这样就好了~
虽然我也没有选到想去的老师那个组~
哭,也不至於這么嚴重
其實那個老師好那個一般,通過平時上課,大家心裡都比較清楚,而且大家看法都不會相差太遠
所以會出現個別老師很多人選,個別很少人選,這是沒辦法的
我覺得我果屆填志願的形式選導師可以接受
每人按第一第二第三志願選3個老師,學生選老師同時老師都可以選學生
没有这种情况的飘过
我们是先选论文题目然后学院分配的 轮不到你去选
LZ要帮我整衫麽?
:huffy: so what ?
被学院随机分配导师的人路过
一般都是同学之间协调,重复的话就抽签。
夸张了,毕业设计选到谁就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