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19:43

性感FY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1-22 20:03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0:24

很X很XX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23:25

晕 我的帖子变成YY帖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2 23:30

我网上见过8个O的奥迪。。。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1-22 23:32

迪奥系服饰和化妆品~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23:33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11-22 23: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网上见过8个O的奥迪。。。
怎么看的啊 奥迪A几就有几个圈圈吗?
你看到的是A8?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2 23:36

高树玛利亚就后勤啦




刚有错别字,惭愧。。。。

[ 本帖最后由 Kation 于 2008-11-22 23:38 编辑 ]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2 23:37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1-22 2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数玛利亚就后勤啦
不懂 刚才上网搜索了一下 不过怎么型号都是4个圈圈哈哈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回复 29楼 伤心忘情水 的帖子

有好学精神,很好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2 23:49

原帖由 伤心忘情水 于 2008-11-22 23: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看的啊 奥迪A几就有几个圈圈吗?
你看到的是A8?

估计就是传说中的A8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3 00:00

奥迪是四个圈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3 00:27

强力 YY贴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8-11-23 00:29

Dior!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8-11-23 11:10

以后有钱了要买解放牌!!!

jayj 发表于 2008-11-23 12:28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2 19: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组装一台马车好啊~~环保~~
马有粪便....污染城市...以后整个城市都是屎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1-23 14:20

唉,各位武姐姐的AV迷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3 15:49

回复 36楼 jayj 的帖子

粪便冬天可以燃烧……保暖

泉水 发表于 2008-11-23 17:42

就认得奔驰宝马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1-23 17:5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丢脸丢得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