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四个啊,好像意思是四个轮子
奔驰那个徽的意思好像是方向盘
原帖由 wlanqu 于 2008-11-23 20: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最喜欢沃尔沃
喜欢甲壳虫
抓到阿水 加分封口费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23 2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抓到阿水 加分封口费
还没有到帐
老管!有人欺负我啊
原来楼主从火星回来。
开过后才敢说自己喜欢什么车
原帖由 ▄︻┳═一-- 于 2008-11-23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楼主从火星回来。
错了 我是水星的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过后才敢说自己喜欢什么车
那些车看了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