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3 19:22

都是四个啊,好像意思是四个轮子
奔驰那个徽的意思好像是方向盘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28

原帖由 wlanqu 于 2008-11-23 20: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最喜欢沃尔沃
喜欢甲壳虫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3 21:31

抓到阿水 加分封口费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37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23 21: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抓到阿水 加分封口费
还没有到帐

老管!有人欺负我啊

▄︻┳═一-- 发表于 2008-11-23 21:38

原来楼主从火星回来。

Royce 发表于 2008-11-23 21:39

开过后才敢说自己喜欢什么车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40

原帖由 ▄︻┳═一-- 于 2008-11-23 21: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楼主从火星回来。

错了 我是水星的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40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开过后才敢说自己喜欢什么车

那些车看了就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丢脸丢得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