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2:04

原帖由 大四有点烦 于 2008-11-22 2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还怎么好用.
有点烦,狠久不见了~~

大四有点烦 发表于 2008-11-22 22:09

我有常来的呀,不过有时候会潜水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22:15

为什么是电灯“胆”?
直接讲灯泡啊

阿me 发表于 2008-11-22 22:27

回复 23楼 miming 的帖子

因为歌仔都有得唱,电灯胆。

jean1 发表于 2008-11-22 22:33

回复 24楼 阿me 的帖子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22 22:34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22 22: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歌仔都有得唱,电灯胆。

LZ好似做电灯胆做得好开心。。。。。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2 22:35

年青人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11-22 22:44

今晚我也去做了电灯泡,天啊~我怎么老是被拉去当电灯泡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11-22 22:45

我不喜欢当灯泡,虽然可以厄饮厄食...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2:46

多实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1-22 23:05

回复 30楼 gdut_stu 的帖子

多 实 ?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2 23:10

.....................强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2 23:15

我要做牛葛电灯胆…牛佬牛嫂加分啦五该!

Tai 发表于 2008-11-22 23:17

围观牛佬牛嫂暧昧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22 23:18

我今晚都偶遇某人同佢女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8-11-22 23:18

《电灯胆》系小仙噶饮歌

jean1 发表于 2008-11-22 23:19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放心下次稳淫做牛佬牛嫂电灯胆

智慧5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原來飞利浦甘好用...

Tai 发表于 2008-11-22 23:21

牛佬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我做了 某实版 的电灯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