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36

BC的

:cry: :cry: :cry: 说9-11点才有热水,现在就没有了!我怎么办啊?还没洗澡!BC的热水供应商!!!:cry: :cry: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38

用电饭煲煮热水~ 下次早点~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39

回复 沙发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电饭煲也坏了!
:cry: :cry: 早知道自修早点回来的!:cry: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2 22:41

顶能源公司个肺~~~我头先冲凉先发觉冇热水~~~874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2:44

饮水机热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2:45

冲冻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偶也差点没热水~
豆MM借用电热棒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

天气冷 一晚不洗澡没什么的~

不过现在确实比较早就没热水了
其实洗完澡过去自修也可以的~

jean1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凍水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2:50

怎么把欢乐豆那个头像换掉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0

回复 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不洗怎么睡的着?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51

回复 11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到周围宿舍借借电热棒好了~
什么可以煮热水的都行 凑合着就OK啦~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基本意见同枫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回复 12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借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我这边24小时热水供认……夏天也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3

回复 楼主 欢乐豆 的帖子

LZ下次没水过来我这边冲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5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ry: 现在没车过去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8

回复 17楼 欢乐豆 的帖子

LZ等我买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2 23:01

洗到一半没热水
不洗了

C-47 发表于 2008-11-22 23:02

黎我呢度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