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36
BC的
:cry: :cry: :cry: 说9-11点才有热水,现在就没有了!我怎么办啊?还没洗澡!BC的热水供应商!!!:cry: :cry: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38
用电饭煲煮热水~ 下次早点~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39
回复 沙发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电饭煲也坏了!
:cry: :cry: 早知道自修早点回来的!:cry: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2 22:41
顶能源公司个肺~~~我头先冲凉先发觉冇热水~~~874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2:44
饮水机热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2:45
冲冻水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偶也差点没热水~
豆MM借用电热棒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回复 板凳 欢乐豆 的帖子
天气冷 一晚不洗澡没什么的~
不过现在确实比较早就没热水了
其实洗完澡过去自修也可以的~
jean1
发表于 2008-11-22 22:47
凍水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2:50
怎么把欢乐豆那个头像换掉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0
回复 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不洗怎么睡的着?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2 22:51
回复 11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到周围宿舍借借电热棒好了~
什么可以煮热水的都行 凑合着就OK啦~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基本意见同枫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回复 12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cry: 借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2
我这边24小时热水供认……夏天也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3
回复 楼主 欢乐豆 的帖子
LZ下次没水过来我这边冲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2:55
回复 1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ry: 现在没车过去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2 22:58
回复 17楼 欢乐豆 的帖子
LZ等我买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2 23:01
洗到一半没热水
不洗了
C-47
发表于 2008-11-22 23:02
黎我呢度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