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34

黑色系

以前奶奶说女孩子不要经常穿黑色的衣服,因为那些很深很陈的颜色只适合沧桑的人。最近

忽然发现自己的衣服很多黑色的,黑色是否低调和深沉或者老去。只知道====也许人应该慢慢成熟。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39

终于慢慢成熟了,总觉得在失去一些什么 只是不愿意去承认

阿me 发表于 2008-11-24 16:41

其实我钟意黑色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1-24 16:42

黑色吸热。。。不

炭炭 发表于 2008-11-24 16:44

冬天偶有两三套衣服是黑色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46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吸热。。。不



有点啊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1-24 16:46

回复 5楼 炭炭 的帖子

我有很多黑色嘅衣服

阿me 发表于 2008-11-24 16:48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吸热。。。不 冬天刚刚好嘛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49

黑头发,黑衣服,在黑夜里独自寂寞

C-47 发表于 2008-11-24 16:49

黑色诱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4 16:51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4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头发,黑衣服,在黑夜里独自寂寞

没什么...我今天去看MM时MM也是穿黑外套...
如果没看到MM的童鞋就差点错过了MM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2 编辑 ]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4 16:52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24 16:4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诱惑

有病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52

冬天来了,包紧自己先。。。黑色最吸热的说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4 16:53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冬天来了,包紧自己先。。。黑色最吸热的说

明智...估计MM也是这样的吧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53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智...估计MM也是这样的吧



耐脏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4 16:55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5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耐脏
外套快两个星期没洗了...大家是多久洗一次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1-24 16:58

小鱼好漂亮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6:59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套快两个星期没洗了...大家是多久洗一次



想买洗衣机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4 17:00

:time: 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01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好漂亮啊



NO。。。。。。。。。。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