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
以前奶奶说女孩子不要经常穿黑色的衣服,因为那些很深很陈的颜色只适合沧桑的人。最近忽然发现自己的衣服很多黑色的,黑色是否低调和深沉或者老去。只知道====也许人应该慢慢成熟。 终于慢慢成熟了,总觉得在失去一些什么 只是不愿意去承认 其实我钟意黑色 黑色吸热。。。不 冬天偶有两三套衣服是黑色的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吸热。。。不
有点啊
回复 5楼 炭炭 的帖子
我有很多黑色嘅衣服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黑色吸热。。。不 冬天刚刚好嘛 黑头发,黑衣服,在黑夜里独自寂寞 黑色诱惑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4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头发,黑衣服,在黑夜里独自寂寞
没什么...我今天去看MM时MM也是穿黑外套...
如果没看到MM的童鞋就差点错过了MM
[ 本帖最后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2 编辑 ]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24 16:4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诱惑
有病 冬天来了,包紧自己先。。。黑色最吸热的说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5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冬天来了,包紧自己先。。。黑色最吸热的说
明智...估计MM也是这样的吧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智...估计MM也是这样的吧
耐脏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6:5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耐脏
外套快两个星期没洗了...大家是多久洗一次 小鱼好漂亮啊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6: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套快两个星期没洗了...大家是多久洗一次
想买洗衣机了 :time: 哦 原帖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11-24 16: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好漂亮啊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