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fxwpy 发表于 2008-11-26 20:24

优识有消息的进来

如题,找从龙洞出发的同行者,28号下午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0:34

刚才也收到了,去暨大,不知道笔什么··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1-26 20:38

楼上的大概什么时候收到的?

blueicewei 发表于 2008-11-26 20:41

请问笔试时间是下午4:30还是14:30. 刚没听清楚。

feijiwang 发表于 2008-11-26 20:56

他打了电话给我刚才,但是,我没接到吖,请问大家吖,有什么通知的吖,谢谢吖

blueicewei 发表于 2008-11-26 21:00

带身份证,学生证,笔,28号下午(具体笔试时间段会有不同)到暨大教学楼,我是到A-209笔试,有本人的考试号。

Jason47 发表于 2008-11-26 21:04

刚刚有个未接电话
难道

hu5566798 发表于 2008-11-26 21:06

看来能通过的都发出了通知笔试了,上面的加油

仙华 发表于 2008-11-26 21:08

我也收到了 龙洞的
笔试地点是暨大 A-218    28号下午3.00到4.30的
但没有听清楚我的考号是什么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1:13

同楼上的!晕,那个小姐好像没有说考试号!

luckytiger 发表于 2008-11-26 21:15

晕,怎么没有收到通知啊,我们班投的一个回复都没有。。。不是说投了都有吗

强大MJ 发表于 2008-11-26 21:16

有无准备霸笔的

luckytiger 发表于 2008-11-26 21:19

回复 12楼 强大MJ 的帖子

貌似有编号的,难以下手哦。。。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1:22

有了解笔试题型的么??

feijiwang 发表于 2008-11-26 21:23

大家的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在哪里吖,我刚才没接到电话吖,晕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6 21:30

电话通知的吗?刚刚参加3G的笔试,所以关手机了。
登陆邮箱看到没有,也许挂了。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1-26 21:30

同问,大家的时间和地点在哪里啊?大学城的?龙洞的?

czfxwpy 发表于 2008-11-26 21:34

回复 9楼 仙华 的帖子

同学,要不要一起去,我对暨大不熟,QQ联系18512622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1-26 21:36

回复 9楼 仙华 的帖子

同间课室

luckysimona 发表于 2008-11-26 21:37

通知是陆续发出的,可能要持续2天,请大家耐心等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优识有消息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