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fen14787 发表于 2008-11-26 21:37

晕 没通知啊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1-26 21:37

面些什么,有没有师兄进来说说

kelling 发表于 2008-11-26 21:42

还有没有通知

强大MJ 发表于 2008-11-26 21:47

我不停地刷邮箱啊刷啊刷

毒善 发表于 2008-11-26 21:50

什么时候发的通知?统一发的吗?还是手机通知的?

强大MJ 发表于 2008-11-26 21:51

带着手机去冲凉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1-26 21:53

有收到的同学,使用英文还是中文写的?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6 22:02

邮件会有通知吗?还是只会打电话?刚3G笔试去了,关了手机。

kenh993 发表于 2008-11-26 22:03

收到啦·~~~~~~好像就是电话通知~~~~~没邮件~~~~大家耐心点~~~~会有个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6 22:06

那我考3G时,关机关了N小时,不知道会不会错过了。我的手机如果关机的话,开机是不会显示谁来过电的。

kenh993 发表于 2008-11-26 22:08

他们会再通知个啦~~~我有个朋友都没听清楚考试地点~~~~打算打电话过去问

baofen14787 发表于 2008-11-26 22:13

feijiwang 发表于 2008-11-26 22:27

是电话通知的,28号,暨大,A209,5:~6:00,有那个朋友和我一样,联系下吖!本人QQ120291186

kenh993 发表于 2008-11-26 22:28

甘巧~~~~~LS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26 23:24

霸笔可以么??

jasoconstantine 发表于 2008-11-26 23:59

我大学城校区的,你呢?

Kaily 发表于 2008-11-27 00:05

原帖由 feijiwang 于 2008-11-26 22: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电话通知的,28号,暨大,A209,5:~6:00,有那个朋友和我一样,联系下吖!本人QQ120291186

LS我和你一样哦!你是投什么职位的?是不是在大学城的?

朱翔 发表于 2008-11-27 00:06

我们正好那天下午要期末考试,咋办啊?:funk:

czm5206 发表于 2008-11-27 00:07

接到通知的投什么职位的呢?

恋爱ing 发表于 2008-11-27 12:58

接了两个电话,一个说A218,一个说A209,好像是3点或3点半,

我中文投的,管理培训生。大学城的,有一起?54045777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优识有消息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