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没通知啊
面些什么,有没有师兄进来说说
还有没有通知
我不停地刷邮箱啊刷啊刷
什么时候发的通知?统一发的吗?还是手机通知的?
带着手机去冲凉
有收到的同学,使用英文还是中文写的?
邮件会有通知吗?还是只会打电话?刚3G笔试去了,关了手机。
收到啦·~~~~~~好像就是电话通知~~~~~没邮件~~~~大家耐心点~~~~会有个
那我考3G时,关机关了N小时,不知道会不会错过了。我的手机如果关机的话,开机是不会显示谁来过电的。
他们会再通知个啦~~~我有个朋友都没听清楚考试地点~~~~打算打电话过去问
是电话通知的,28号,暨大,A209,5:~6:00,有那个朋友和我一样,联系下吖!本人QQ120291186
甘巧~~~~~LS
霸笔可以么??
我大学城校区的,你呢?
原帖由 feijiwang 于 2008-11-26 22: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电话通知的,28号,暨大,A209,5:~6:00,有那个朋友和我一样,联系下吖!本人QQ120291186
LS我和你一样哦!你是投什么职位的?是不是在大学城的?
我们正好那天下午要期末考试,咋办啊?:funk:
接到通知的投什么职位的呢?
接了两个电话,一个说A218,一个说A209,好像是3点或3点半,
我中文投的,管理培训生。大学城的,有一起?5404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