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fxwpy
发表于 2008-11-26 20:24
优识有消息的进来
如题,找从龙洞出发的同行者,28号下午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0:34
刚才也收到了,去暨大,不知道笔什么··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1-26 20:38
楼上的大概什么时候收到的?
blueicewei
发表于 2008-11-26 20:41
请问笔试时间是下午4:30还是14:30. 刚没听清楚。
feijiwang
发表于 2008-11-26 20:56
他打了电话给我刚才,但是,我没接到吖,请问大家吖,有什么通知的吖,谢谢吖
blueicewei
发表于 2008-11-26 21:00
带身份证,学生证,笔,28号下午(具体笔试时间段会有不同)到暨大教学楼,我是到A-209笔试,有本人的考试号。
Jason47
发表于 2008-11-26 21:04
刚刚有个未接电话
难道
hu5566798
发表于 2008-11-26 21:06
看来能通过的都发出了通知笔试了,上面的加油
仙华
发表于 2008-11-26 21:08
我也收到了 龙洞的
笔试地点是暨大 A-218 28号下午3.00到4.30的
但没有听清楚我的考号是什么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1:13
同楼上的!晕,那个小姐好像没有说考试号!
luckytiger
发表于 2008-11-26 21:15
晕,怎么没有收到通知啊,我们班投的一个回复都没有。。。不是说投了都有吗
强大MJ
发表于 2008-11-26 21:16
有无准备霸笔的
luckytiger
发表于 2008-11-26 21:19
回复 12楼 强大MJ 的帖子
貌似有编号的,难以下手哦。。。
TPY水王
发表于 2008-11-26 21:22
有了解笔试题型的么??
feijiwang
发表于 2008-11-26 21:23
大家的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在哪里吖,我刚才没接到电话吖,晕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6 21:30
电话通知的吗?刚刚参加3G的笔试,所以关手机了。
登陆邮箱看到没有,也许挂了。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1-26 21:30
同问,大家的时间和地点在哪里啊?大学城的?龙洞的?
czfxwpy
发表于 2008-11-26 21:34
回复 9楼 仙华 的帖子
同学,要不要一起去,我对暨大不熟,QQ联系18512622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1-26 21:36
回复 9楼 仙华 的帖子
同间课室
luckysimona
发表于 2008-11-26 21:37
通知是陆续发出的,可能要持续2天,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