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好大风啊!
好冷!!!大风到阳光的温度都感觉不到!同意...懒得出房间的路过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8 1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懒得出房间的路过 借用下 快请我打边炉啦 要出去自修 没办法!睡一觉就去考试了! 你还没考完吗 :time: 可怜的豆娃 包括今天下午的,好像还有4科!
老师说给我们复习,然后整本书都划满了! 好困,睡觉去!争取今天下午提早交卷!
回复 8楼 豆胆 的帖子
你们老师太搞笑了 跟我们老师有得比 zhong wu de tai yang nuan hui lai le回复 11楼 Royce 的帖子
mei you de shi,wo hui lai de lu shang hai leng de gen gui yi yang! 好想找回考试既感觉~~~ 电力专场之后打边炉~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考完后就可以放荡喇 que shi hen da feng a``` lz chu le kaoshi haishi kaosh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