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8 12:19

016 好大风啊!

好冷!!!大风到阳光的温度都感觉不到!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8 12:23

同意...懒得出房间的路过

阿me 发表于 2008-11-28 12:25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8 1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懒得出房间的路过 借用下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8 12:26

快请我打边炉啦

豆胆 发表于 2008-11-28 12:26

要出去自修 没办法!睡一觉就去考试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8 12:28

你还没考完吗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8 12:28

:time: 可怜的豆娃

豆胆 发表于 2008-11-28 12:29

包括今天下午的,好像还有4科!
老师说给我们复习,然后整本书都划满了!

豆胆 发表于 2008-11-28 12:30

好困,睡觉去!争取今天下午提早交卷!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8 12:30

回复 8楼 豆胆 的帖子

你们老师太搞笑了 跟我们老师有得比

Royce 发表于 2008-11-28 12:32

zhong wu de tai yang nuan hui lai le

豆胆 发表于 2008-11-28 12:33

回复 11楼 Royce 的帖子

mei you de shi,wo hui lai de lu shang hai leng de gen gui yi yang!

tman 发表于 2008-11-28 12:33

好想找回考试既感觉~~~

Tai 发表于 2008-11-28 12:46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8 12:52

电力专场之后打边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8 12:59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11-28 13:23

考完后就可以放荡喇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28 13:24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1-28 13:25

que shi hen da feng a```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8 13:27

lz chu le kaoshi haishi kaosh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16 好大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