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雪 发表于 2008-11-28 15:23

青啤offer

青啤貌似转正后工资怎么算,工作地点,保险福利的都没怎么说

同收offer的有谁知道?有师兄在青啤的吗?



我的联系方式QQ108948008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8 17:29

肥雪挺强大的嘛,呵呵~继续你的市场路~

myc 发表于 2008-11-28 18:36

劈酒不用钱

水鱼 发表于 2008-11-28 18:37

日日劈

轩雪 发表于 2008-11-28 18:59

实习期2300+200补贴 其他啥也没说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8 19:07

原帖由 轩雪 于 2008-11-28 18: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习期2300+200补贴 其他啥也没说
其实这样挺不错了,供电局都没这么高~

staring321 发表于 2008-11-28 19:27

已经很不错了好不好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28 19:28

小肥快请吃饭吧:biggrin:

菜虫 发表于 2008-11-29 12:02

面试时候是劈酒比赛吗?

jiaandjing 发表于 2008-11-29 13:15

能劈酒真的还是青岛好~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1-29 13:35

还行,如果是税前,钱不会多,但在现在这样的环境,可以了,但你进去前,要考虑,你是否适合做快销品行业,说实话,会挺累,困难也重重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1-29 22:49

原帖由 mistletoe 于 2008-11-29 13: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行,如果是税前,钱不会多,但在现在这样的环境,可以了,但你进去前,要考虑,你是否适合做快销品行业,说实话,会挺累,困难也重重 师兄做过?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1-30 11:29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1-29 2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做过?
我看过人家做得很辛苦,你们可以在百度搜索“快速消费品论坛”去看下人家写的日记就晓得了,其实累不累,你想一下就知道了,天天跑小商店终端,求人进货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低头做人,拿着飘忽的工资,要知道,销售业绩是与你工资直接挂钩的,2500,如果不完成任务,估计公司会比这个数字底很多

Tigerzoe 发表于 2008-12-1 00:25

有没有打电话过公司问具体的情况啊,包括什么五险一金的啊,有没有包括在里面呢,还有提成或者底薪包含的内容啊,有就分享下哦

小小胖 发表于 2008-12-2 12:29


小肥,加油~~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2-2 15:18

要签5年,最好考虑清楚,日丰拿到了的话我马上拒青岛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 16:27

P酒娃的首选OFFER

jonic 发表于 2008-12-2 16:44

试用期是有2500,转正后变回1500加提成,还很辛苦的听说。有朋友在番禺做!

广工卖药佬 发表于 2008-12-2 18:37

原帖由 jonic 于 2008-12-2 16: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用期是有2500,转正后变回1500加提成,还很辛苦的听说。有朋友在番禺做! 猜到了,不过不知道提成容不容易拿

轩雪 发表于 2008-12-2 18:57

回复 16楼 MJ名字不能太短 的帖子

偶也这样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青啤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