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2008
发表于 2008-12-2 23:20
是啊,不知楼上那个兄弟能问下你的朋友提成是怎算的呢,好不好拿呢,一般都拿到多少啊一个月
小小2008
发表于 2008-12-2 23:21
是啊,不知18楼那个兄弟能问下你的朋友提成是怎算的呢,好不好拿呢,一般都拿到多少啊一个月
Tigerzoe
发表于 2008-12-3 19:15
原帖由 jonic 于 2008-12-2 16: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试用期是有2500,转正后变回1500加提成,还很辛苦的听说。有朋友在番禺做! [/quote
能介绍下你朋友加进我们这个群么 75880638 2009青岛啤酒管理培训生!
给我们介绍下情况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