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学生温馨提示-----怒了真的怒了
消息来源:中大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
亲爱的毕业生:
我校2009届研究生专场、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将分别于2008年12月3日(周三)、4日(周四)举行。为方便参会人员,提高招聘效率,维护现场秩序,提高服务水平,现就招聘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
1、研究生专场:
时间:2008年12月3日(周三) 9:00-16:00;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英东体育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2、本科综合类专场:
时间:2008年12月4日(周四) 9:00-16:00;
地点:中山大学东校区田径场(广州大学城)
二、参会单位信息:请查询http://202.116.65.109.
三、准备材料:请您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1)身份证明证件;(2)简历、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等材料;(3)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参会方法
1、本次两场招聘会实行免费凭票入场制度:我校毕业生请到院系学工办领取门票,每人限领一张;省内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请往所属院校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取门票。没有们票的毕业生,请于当天早上10点到招聘会临时门票发放点排队领取临时票,在11点30分以后入场。
2、南校区英东体育场3号门和4号门为学生出入口;东校区运动场学生入口见现场场地布置图。
五、注意事项
1.入场时请主动出示学生证、门票和两份以上的简历,三者缺一不可,核对后方可入场。
2.为确保安全,请勿带包进场,简历等个人物品可放于透明文件袋中。
3.为保证招聘会的现场安全,将控制入场人数,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服从指挥。
4.本次招聘会人数众多,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中山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08年11月27日
[ 本帖最后由 vio 于 2008-11-30 10:37 编辑 ] 广外,华农纷纷出现保护政策,但还没见过中大这么恶心而明目张胆的--10点排票11点30分进场,干脆就说外校不要来好啦,这么晚还排毛啊? 真TMD的混蛋!中大,广外,华农都TMD垃圾!就看华工的呢了了 笑下…哪一间学校不这样?你不爽就不去…还有很多毕业生乐意去排队领临时票的。 笑一下````现在找工作真的就这么难么 改天我也怂恿公司去招几个回来```胜在好用 大家都保护好了 广工的也要行动起来 广工的招聘会,关门也不会有很多人围观喇
一般有这样的现象,中大华工广外的招聘,华师华农广工的人蜂拥而去;华农广工的招聘,专科以及其他不出名的本科学校蜂拥而去
今年很好很强大.... 中大BBS之前还在说他们有多宽广的胸怀..
[ 本帖最后由 iptton 于 2008-11-30 12:02 编辑 ] 大家造反吧,出离愤怒了!!! 不公平是永恒不变的潮流 广工。。觉得偶们广工真的很厚道。。。 :hug:想开了就什么也没有,这世界上永远有走后门的,东道主理所当然天时地利人和 相比广工的胸襟、、中大的好cheap.. bs! 不去的话就中了他们的阴 毛了。。。 没有门票的就早点吃饭了再去,呵,,, 今天广外的,早到的还是先领票先进,
中大还想人家11:30才进啊,真TMDLJ:titter: 今天广外还行 我们第一批排队领票的九点左右就进去~ http://bbs.zsu.edu.cn/bbstcon?board=Job&file=M.1227888167.A
还好有一张票
堂堂广东省第一高校,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