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zsu.edu.cn/bbstcon?board=Job&file=M.1227888167.A
中大的人现在自己鄙视自己吧 出社会后才知道,公平只存在于教科书里 我也有一张中大的票 让他们自私去吧,改有的总会有的:huffy:
回复 楼主 vio 的帖子
中大也太NB了回复 19楼 iptton 的帖子
中大BBS还说广工咋样可耻,中大更恶心,更加的可耻,起码他们每个人都有票=我们广工凭学生证可以进,而中大11点半才入场>>广工排队拿到票就才花了十几分钟后就可以进场,那个更恶心,不用说了吧 唉……这年头啊…… 哎,这年头,百态人生 他们是人手一票……我们自己的两场呢……好多人都没票,虽然去的同学说凭学生证就可以进了……不过有不少同学就因为没票而没去了……
真不知学校那边是怎么搞的……?? 堂堂广东第一名校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自信了,可悲 咱们的学校都有拉。。票都不用算不算保护自己学校?? 难道要来场口水战!! 自己bs自己 为自己学校开方便无可厚非,关键是不能再给外校的增加阻拦 原来中大比华农还更恶心...... 恶心的中大~~ 中大真他妈的 原帖由 若水岚 于 2008-11-30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大的人现在自己鄙视自己吧
BS...BS....中大... 原帖由 一秒快门 于 2008-12-3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中大比华农还更恶心......
""一山还比一山高"""
12.4中大招聘会
今日有去了,N多人还好自己有飞,还有不少领导来过过场,中大喜欢搞特殊(有X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