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1-30 18:41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1-30 18: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bbs.zsu.edu.cn/bbstcon?board=Job&file=M.1227888167.A


中大的人现在自己鄙视自己吧

未来者 发表于 2008-11-30 18:52

出社会后才知道,公平只存在于教科书里

chzhwins 发表于 2008-11-30 20:38

我也有一张中大的票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1-30 20:57

让他们自私去吧,改有的总会有的:huffy:

piggyQ 发表于 2008-11-30 21:03

回复 楼主 vio 的帖子

中大也太NB了

lrttiger 发表于 2008-11-30 21:07

回复 19楼 iptton 的帖子

中大BBS还说广工咋样可耻,中大更恶心,更加的可耻,起码他们每个人都有票=我们广工凭学生证可以进,而中大11点半才入场>>广工排队拿到票就才花了十几分钟后就可以进场,那个更恶心,不用说了吧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30 21:23

唉……这年头啊……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1-30 21:24

哎,这年头,百态人生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30 21:26

他们是人手一票……
我们自己的两场呢……好多人都没票,虽然去的同学说凭学生证就可以进了……不过有不少同学就因为没票而没去了……
真不知学校那边是怎么搞的……??

LY_velun 发表于 2008-11-30 21:40

堂堂广东第一名校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自信了,可悲

becareful 发表于 2008-11-30 22:10

咱们的学校都有拉。。票都不用算不算保护自己学校??

about238 发表于 2008-12-2 12:09

难道要来场口水战!!

shuzai1985 发表于 2008-12-3 18:10

   自己bs自己

翻版流年 发表于 2008-12-3 19:51

为自己学校开方便无可厚非,关键是不能再给外校的增加阻拦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3 20:23

原来中大比华农还更恶心......

打包加饭 发表于 2008-12-3 20:33

恶心的中大~~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12-4 12:48

中大真他妈的

stone142 发表于 2008-12-4 22:52

原帖由 若水岚 于 2008-11-30 18: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大的人现在自己鄙视自己吧
BS...BS....中大...

stone142 发表于 2008-12-4 22:54

原帖由 一秒快门 于 2008-12-3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中大比华农还更恶心......
""一山还比一山高"""

country_love 发表于 2008-12-4 23:11

12.4中大招聘会

今日有去了,N多人
还好自己有飞,还有不少领导来过过场,中大喜欢搞特殊(有X用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山大学200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学生温馨提示-----怒了真的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