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1

今天好黑仔啊!!

一下公交车就看见个殡仪馆 我的考场在4楼414
竟然忘了借手表!! 考试不知道时间,行测还有10多道题不够时间!!
下午申论,因为没有手表,谨记上午教训,结果下笔太快,写的也太快!! 很快就做完了。
在教室发呆了将近一个小时!! 好无聊!!
后来搭公车回来后,过马路,还被车轮推了一下!!还好那车是移动的,不是开着的!!
好黑仔!!

[ 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1-30 18:03 编辑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30 18:02

真黑仔~~~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2

感觉点???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18:03

强,才10题没做
我后面d题好多都系撞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4

回复 沙发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上午剩的的10多道题乱蒙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4

回复 板凳 猫毛草 的帖子

没感觉,就是完成任务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回复 跷跷板 月夜星云 的帖子

都怪我一开始不进状态,老在晃神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lol: 考完就得啦~慢慢等哈~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刚到,出现下:sweat: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6

回复 9楼 miming 的帖子

没带手表真的好惨啊!!心里好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7

都怪我没手表,还忘了要借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8

叫我借你啊嘛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18:08

反正也没什么希望,考完轻松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回复 12楼 猫毛草 的帖子

你不早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回复 13楼 月夜星云 的帖子

反正都是当陪考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考完就好!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18:14

:lol: :lol: 哦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4

回复 1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没人性,还笑!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18:16

:kiss: 鸟尾巴怎么不直接问考官借个来用~:biggrin: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18:17

:huffy: :huffy: 难道喊咩!?生活就喺咁噶喇,开心时要努力去开心,既然有D嘢注定改变唔到,就唔需要諗咁多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好黑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