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1
今天好黑仔啊!!
一下公交车就看见个殡仪馆 我的考场在4楼414
竟然忘了借手表!! 考试不知道时间,行测还有10多道题不够时间!!
下午申论,因为没有手表,谨记上午教训,结果下笔太快,写的也太快!! 很快就做完了。
在教室发呆了将近一个小时!! 好无聊!!
后来搭公车回来后,过马路,还被车轮推了一下!!还好那车是移动的,不是开着的!!
好黑仔!!
[ 本帖最后由 白花鸢尾 于 2008-11-30 18:03 编辑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30 18:02
真黑仔~~~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2
感觉点???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18:03
强,才10题没做
我后面d题好多都系撞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4
回复 沙发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上午剩的的10多道题乱蒙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4
回复 板凳 猫毛草 的帖子
没感觉,就是完成任务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回复 跷跷板 月夜星云 的帖子
都怪我一开始不进状态,老在晃神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lol: 考完就得啦~慢慢等哈~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0 18:05
刚到,出现下:sweat: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6
回复 9楼 miming 的帖子
没带手表真的好惨啊!!心里好闷!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07
都怪我没手表,还忘了要借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8
叫我借你啊嘛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8-11-30 18:08
反正也没什么希望,考完轻松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回复 12楼 猫毛草 的帖子
你不早说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回复 13楼 月夜星云 的帖子
反正都是当陪考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1
考完就好!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18:14
:lol: :lol: 哦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30 18:14
回复 1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没人性,还笑!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18:16
:kiss: 鸟尾巴怎么不直接问考官借个来用~:biggrin: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18:17
:huffy: :huffy: 难道喊咩!?生活就喺咁噶喇,开心时要努力去开心,既然有D嘢注定改变唔到,就唔需要諗咁多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