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41|回复: 3

[招聘会] 手持12月10号华农票换4号中大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有意者Q我啦,QQ79764931
发表于 2008-12-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中大,周六华工的职位表都还没出,怎么后面几场更新那么慢~
0 P; T1 W  j  w
  c4 L. `  g* t8 O+ e5 H有一张6号华工五山理工场的,有点想换10号华农轻工食品场的~6 H! b% u* [: f9 }7 R# i

2 J0 O  ]% k8 L* x4 k! y再看看先,可惜不合LZ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 08:25 发表
9 C; w% @  o; P1 Z* U周四中大,周六华工的职位表都还没出,怎么后面几场更新那么慢~) w- ^- v1 v+ p- S
8 B2 d& f. |- D8 c
有一张6号华工五山理工场的,有点想换10号华农轻工食品场的~; T0 u4 d5 e5 H+ \8 Q4 K

( {7 E0 T9 P; V4 [再看看先,可惜不合LZ的要求~

  `" m) c' ?- I( I可以啊,反正我要的是4号那场的,所以现在手持哪一场的都一样,我可以和你换啊,大家互相方便嘛!如果你看到有人想用4号的换6号的,那更好啊,那就不少双赢了,是3赢!^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张12.4 中大本科综合场的票,要换12.6华工理工类专场的票" N. a/ b/ g8 e
QQ:774978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08: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