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14

入嚟睇下喇……·有分竞答

情景
假设:
现在:A女同B男 异地恋
以前:初三开始两人到高三 一直暧昧
大一:男的和C女拍过一次拖三个月
大二:A同B终于在一起了

男的在他学校有师妹追 且告知师妹他有女朋友了SO认了师妹为契妹
这件事男的也对女的说过   并且女的也相信男的
但是师妹曾将在B男的宿舍留宿过男的告诉(主动)女的说是师妹要做作业
后来女的不小心看到那个师妹的日记 写到男的在她生日那天 第一个(00:00)送上祝福 虽然日记称男的为哥哥
…………(反正就是那种男的虽然认了师妹为契妹但还是无言的给了暧昧的机会 给师妹)
有分竞答
这样是什么意思吖那男的究竟是怎样
对师妹对他女朋友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 16:18

lz·~~~
我对关系分析不强

冚家富贵 发表于 2008-12-2 16:19

关系真复杂,不猜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20

回复 板凳 冚家富贵 的帖子

才三个人物而已……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 16:22

回一下贴

樱桃子 发表于 2008-12-2 16:23

太复杂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 16:24

TT今天这么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24

回复 6楼 樱桃子 的帖子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2 16:24

:sweat: 中意对方就唔应该甘多疑虑既~~有异性关系好正常``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26

回复 9楼 bluebread 的帖子

但係果男好似俾机会距C妹……暧昧既机会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2 16:26

个男嘅三心两意信唔过~
初三到高三都系玩暧昧~
证明佢根本就唔紧张呢段关系~
甚至对呢个女仔都系抱住“横掂都系我嘅”呢种心态~
快D丿甩佢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27

回复 11楼 畀心机 的帖子

有同感……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29

嗳味罢了,不知道别人想要干嘛,如果是我(如果罢了,没有那个资本和心力去玩...),不会拒绝,但是不会告诉女朋友这些留宿、第一个祝福等(打死也不讲,打不死更加不讲...白痴才讲,就算本来没有什么,但是谁不知道女孩子都是小气加记仇的啊,说不定某天吵架它又翻出来哭啼一番),更加不会让她们有机会走到一起交流。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 16:29

太简单了
男的是为自己找一条后路呀
真系……唉,你以为个个都好似我甘专一噶?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2 16:29

我同你讲啊~
契妹呢家野根本就系借口~
所有男人都系用呢个借口同佢个所谓红颜知己玩暧昧嘅~
一有呢样野就要即刻哎停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30

原帖由 韦斯特内恩 于 2008-12-2 16: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简单了
男的是为自己找一条后路呀
真系……唉,你以为个个都好似我甘专一噶?

看来象我这样见一个杀一个的浪子不多了~~高处不胜寒啊。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 16:31

lz又在掩饰自己啊?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2 16:31

回复 1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一睇就知你同13#肯定一模一样~
不过我觉得佢仲好过你~
至少肯认~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34

回复 18楼 畀心机 的帖子

米讲甘多,加分来先~~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 16:35

只进来瞧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入嚟睇下喇……·有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