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2 16:35

回复 1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唔系LZ~
唔负责加分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36

回复 1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只是留宿才是男的主动告诉女的……
日记里的什么第一个祝福都是女的不经意看到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38

回复 21楼 畀心机 的帖子

哈哈,睇错~~不过欢迎加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39

回复 17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
不要出声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40

有别的女生留宿过(仅仅是留宿,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我还是打死也不讲,想死咩,女朋友明讲了,我张床只能是她一个女人可以睡~~~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6:43

回复 25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呵呵……
爱情吖~~究竟系咩嚟伽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2 16:43

回复 18楼 畀心机 的帖子


5好屈我好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 16:44

我也不知道,只是,在爱的同时努力经营吧。

不讲了,饭卡坏掉了,找人请吃饭先~~楼主记得加分~~~

倪允 发表于 2008-12-2 17:03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7:05

回复 29楼 倪允 的帖子

唉……
现在男的还有几个专一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17:07

乜男生和女生之间关系甘简单噶~
暧昧点,复杂点,扑朔迷离点不好吗~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17:09

回复 31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同其他人暧昧……咁你条女呢
假使你条女对你好鬼专一
而你······唉

倪允 发表于 2008-12-2 17:09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2 17:1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其他人暧昧……咁你条女呢
假使你条女对你好鬼专一
而你······唉
我冇女~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2 17:18

回复 27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唔好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 17:21

路过算喇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 18:19

错综复杂

Ike 发表于 2008-12-2 19:07

一脚踏两船。。。。。

即俗称的霸住。。。。。如果A同B分手,那么B即刻可以同C开始

回答完毕。。。有无分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 22:25

回复 38楼 Ike 的帖子

分散完喇……

阿me 发表于 2008-12-2 22:31

陈奕迅《兄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入嚟睇下喇……·有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