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8-12-2 23:32
听讲页番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 23:36
其实,我都是搜"广东工业大学"才搜到后院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3 11:33
:lol: :lol: 3年前,冇概念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38
哦,WC惹的祸
算什么,WC扣我25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39
三年后,我还上后院吗?
zhudou
发表于 2008-12-3 11:41
3年后,后院会喺点样……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42
回复 26楼 zhudou 的帖子
希望还在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48
三年前是什么时候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49
回复 28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未抽筋的时候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3 11:49
喔.…歡迎新人~^^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0
回复 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偶素新银,加分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1
回复 29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你好懵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2
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
加分啦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原帖由 为人有D懵 于 2008-12-3 1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素新银,加分啦
呢句話呃樓主就得噶~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回复 3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都未够一年,仲5算新人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回复 33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梦该醒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5
回复 36楼 gdut_stu 的帖子
早知你5加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6
回复 37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早知你BC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8
回复 38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为有你噶程度,放心
陌生熟人
发表于 2008-12-3 12:42
呵呵,
也是昨天跟师弟妹们联系了一下,才搜索了一下广东工业大学,才找回来后院的,
广工大,
虽然毕业了才三年多,
但似乎已经很遥远的事了~~~
整天忙着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