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8-12-2 23:32

听讲页番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 23:36

其实,我都是搜"广东工业大学"才搜到后院的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3 11:33

:lol: :lol: 3年前,冇概念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38

哦,WC惹的祸
算什么,WC扣我25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39

三年后,我还上后院吗?

zhudou 发表于 2008-12-3 11:41

3年后,后院会喺点样……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42

回复 26楼 zhudou 的帖子

希望还在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48

三年前是什么时候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49

回复 28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未抽筋的时候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3 11:49

喔.…歡迎新人~^^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0

回复 30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偶素新银,加分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1

回复 29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你好懵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2

回复 32楼 gdut_stu 的帖子

加分啦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原帖由 为人有D懵 于 2008-12-3 1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素新银,加分啦
呢句話呃樓主就得噶~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回复 34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我都未够一年,仲5算新人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3

回复 33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梦该醒了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5

回复 36楼 gdut_stu 的帖子

早知你5加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3 11:56

回复 37楼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早知你BC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2-3 11:58

回复 38楼 gdut_stu 的帖子

为有你噶程度,放心

陌生熟人 发表于 2008-12-3 12:42

呵呵,

也是昨天跟师弟妹们联系了一下,才搜索了一下广东工业大学,才找回来后院的,

广工大,

虽然毕业了才三年多,

但似乎已经很遥远的事了~~~

整天忙着工作和生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记得三年多未毕业时,我常在此论坛灌水,但现在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