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3 12:43

师兄真爱后院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3 13:29

回复 13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看到雷州呵呵
工大我哥哥在这,高中比较好的同学也在这
而真正知道这个论坛,归因于我们学校论坛
当时大班人马过来做客,最后,留下来了

陌生熟人 发表于 2008-12-5 02:18

路过~~~

天堂幸运神 发表于 2008-12-5 10:19

三年前。我才大一。

(-.-)游謉 发表于 2008-12-5 10:44

3年前我还在读高中

孤寂行星 发表于 2008-12-7 11:19

我那个博客几乎荒废了,很久不上了,想不到有一篇文章转到这里来,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记得三年多未毕业时,我常在此论坛灌水,但现在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