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们才20个名额
RT唉……
东风东啊原先是广工的本部
过不了几年完全就会被无视了
整个学院才20个名额去看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也报名了……星期六 进军大学城 LZ 讲下东风东的住宿环境我听啦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外表很古老窗户很古典不过真的不是像外界传说的那么差……
宿舍很大
超级大的 公共卫生间&浴室么? 僧多粥少啊 不过我去看过暨大的,也算得偿所愿了
回复 跷跷板 阿me 的帖子
有两栋是有两栋不是
综合楼那边的宿舍未知 老师话 东风东每个角落都可以听到汽车声? 系米真噶? 到时哪里碰头?我也去的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热水24小时供应公共浴室&厕所每天上午下午有阿姨清洗
走廊有阿姨拖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哇,听落服务几周到,几舒服啵回复 7楼 阿me 的帖子
恩恩……我们宿舍走廊穿过高楼 穿过树隐约看得见车不过习惯了
没有车声反而不适应
并不会很吵的那种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宿舍垃圾阿姨会帮你倒 帮你换垃圾袋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甘仲好D。。。我以为系我想象中的 好旧好旧 的恐怖宿舍。 弱弱的问声有无灵异事件啊?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从外面看····的确很古老改天上PP给你看看 谢谢LZ 多谢LZ。 训觉。早抖。
回复 14楼 阿me 的帖子
晕……未听过男女宿舍都係九层
男宿舍···随便上
女宿舍 要登记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4 0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表很古老窗户很古典
不过真的不是像外界传说的那么差……
宿舍很大
超级大的
真的吗?没去过。上图上图。 :huffy: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