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40

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们才20个名额

RT
唉……
东风东啊原先是广工的本部
过不了几年完全就会被无视了
整个学院才20个名额去看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也报名了……星期六 进军大学城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49

LZ 讲下东风东的住宿环境我听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1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外表很古老窗户很古典

不过真的不是像外界传说的那么差……
宿舍很大
超级大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2

公共卫生间&浴室么?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4 00:52

僧多粥少啊   不过我去看过暨大的,也算得偿所愿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3

回复 跷跷板 阿me 的帖子

有两栋是
有两栋不是
综合楼那边的宿舍未知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4

老师话 东风东每个角落都可以听到汽车声? 系米真噶?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8-12-4 00:54

到时哪里碰头?我也去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4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热水24小时供应
公共浴室&厕所每天上午下午有阿姨清洗
走廊有阿姨拖

Royce 发表于 2008-12-4 00:55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哇,听落服务几周到,几舒服啵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6

回复 7楼 阿me 的帖子

恩恩……我们宿舍走廊穿过高楼 穿过树隐约看得见车
不过习惯了
没有车声反而不适应
并不会很吵的那种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7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宿舍垃圾阿姨会帮你倒 帮你换垃圾袋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7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甘仲好D。。。
我以为系我想象中的 好旧好旧 的恐怖宿舍。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8

弱弱的问声有无灵异事件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0:58

回复 13楼 阿me 的帖子

从外面看····的确很古老
改天上PP给你看看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8

谢谢LZ

阿me 发表于 2008-12-4 00:59

多谢LZ。 训觉。早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01:00

回复 14楼 阿me 的帖子

晕……未听过
男女宿舍都係九层
男宿舍···随便上
女宿舍 要登记

Rのver 发表于 2008-12-4 01:1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4 0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外表很古老窗户很古典

不过真的不是像外界传说的那么差……
宿舍很大
超级大的


   真的吗?没去过。上图上图。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01:23

:huffy: 路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们才20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