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01:23

:huffy: :huffy: 翻页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01:36

听某人讲宿舍是水泥地板的。不知道是不是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4 01:42

校庆的文艺汇演......我去搞明点回先至得,
个死班唛事都无理,今晚居然好死不死过来找我写保证书
要多干火有多干火

Tai 发表于 2008-12-4 08:57

东风东校区还好,至少比沙河校区好得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0:30

回复 22楼 benluyu 的帖子

晕……才不是水泥地板

是瓷砖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10:35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牛嫂你惨啦要去东风东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4 10:37

ME,我去东风东的宿舍住过,觉得几好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10:41

回复 2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你懂个P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4 10:58

回复 2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大飞猪 于 2008-12-4 11:08 编辑 ]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4 12:33

吓~~~~~~~~~~~~

校庆也要门票的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4 12:36

东风东好~~~我都想搬去东风东:lol: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4 12:40

:huffy: 路过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4 12:56

星期六是不是有活动看啊?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3:04

回复 楼主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可惜毛时间,5系一定去景仰一下LZ的遗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3:34

回复 3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3:40

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开玩笑啦小朋友……明天加你分
你就看在我今天加了你分就别生气了嘛!

蒛氺dê塰豚 发表于 2008-12-4 16:48

大学城帅哥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6:49

回复 36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我有说我生气麽……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6:54

回复 3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明显生气鸟……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17:32

:huffy: :huffy: 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校庆的文艺汇演 我们才20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