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01:23
:huffy: :huffy: 翻页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01:36
听某人讲宿舍是水泥地板的。不知道是不是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4 01:42
校庆的文艺汇演......我去搞明点回先至得,
个死班唛事都无理,今晚居然好死不死过来找我写保证书
要多干火有多干火
Tai
发表于 2008-12-4 08:57
东风东校区还好,至少比沙河校区好得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0:30
回复 22楼 benluyu 的帖子
晕……才不是水泥地板
是瓷砖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10:35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牛嫂你惨啦要去东风东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4 10:37
ME,我去东风东的宿舍住过,觉得几好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10:41
回复 2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你懂个P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4 10:58
回复 27楼 littleonelittle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大飞猪 于 2008-12-4 11:08 编辑 ]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4 12:33
吓~~~~~~~~~~~~
校庆也要门票的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4 12:36
东风东好~~~我都想搬去东风东:lol: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4 12:40
:huffy: 路过
广工游侠
发表于 2008-12-4 12:56
星期六是不是有活动看啊?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3:04
回复 楼主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可惜毛时间,5系一定去景仰一下LZ的遗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3:34
回复 34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3:40
回复 35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开玩笑啦小朋友……明天加你分
你就看在我今天加了你分就别生气了嘛!
蒛氺dê塰豚
发表于 2008-12-4 16:48
大学城帅哥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4 16:49
回复 36楼 韦斯特内恩 的帖子
我有说我生气麽……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6:54
回复 3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明显生气鸟……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17:32
:huffy: :huffy: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