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收到边防总队的体检通知
刚刚接到一个电话,号码020-82133230自称是边防总队的,通知我去体检
时间是下个星期一,12月8号,上午8点前
地点是广州天河路126号,边防总队门诊部126号
带五张一寸大小的照片,身份证,学生证
重要的是:
“要我携带200元人民币的体检费”
接到电话后,我没有立即作答复,告诉对方我需要考虑考虑
思前想后,也觉得似乎存在不大妥当的地方,上次在广工里有个很小的招聘会,我就是在这个单位投了一份简历的,但没有说什么,本来要有几个步骤的,面试,心里素质测试,体能测试,体检以及政治审查。所以我就觉得蹊跷了。
想请问有没有其他人接到类似电话呢? 我们班两个人投了都收到
有楼主一样的疑惑 很明显是骗人的。 想跟有上述经历的兄弟们交流下
有人在吗 LZ错了,边防是面试,体检,然后考试,政审
面试招聘会的时候就算是了
郁闷咯,招聘会后我就收到他们的电话叫我准备体检,不过那时说没确定好时间
怎么这次我收不到消息的
回复 5楼 Jamco 的帖子
那他们说收两百块体检费也是正常的咯?体检不过那不就是白给了啊 什么体检需要这么多的检查费!!020-82133237这个是他们上次打来问我是什么学院的我说的是建设的 就这两句话 NND就没有下文了唉我又被刷掉了照你们这么说的话 上面收到通知的仁兄是那个专业的呢??
[ 本帖最后由 286952639 于 2008-12-4 18:36 编辑 ] 同LZ收到的信息一模一样!
刚也觉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对要收费的都有了戒心啊。
不过那个号码在百度查得到啊,好像确实是边防的!!! 原帖由 286952639 于 2008-12-4 18: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体检需要这么多的检查费!!020-82133237这个是他们上次打来问我是什么学院的我说的是建设的 就这两句话 NND就没有下文了唉我又被刷掉了照你们这么说的话 上面收到通知的仁兄是那个专业的呢??
我是计算机的,下午的时候我跟他说我再考虑下,他就给了我上面这个电话,要我明天打这个电话答复
但现在想来想去,我觉得我去动力越来越小了 原帖由 元初 于 2008-12-4 18: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LZ收到的信息一模一样!
刚也觉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对要收费的都有了戒心啊。
不过那个号码在百度查得到啊,好像确实是边防的!!!
那你决定去不去呢? 我也是计算机的啊,我也还没决定呢,主要是我偏瘦啊,加上最近找工作郁闷,可能更瘦了,不知道有没55公斤呢,呵呵!!!
注:本人174cm的! 不知道去体检的时候可不可以叫他帮我多记几斤呢,哈哈!!! 原帖由 元初 于 2008-12-4 18: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计算机的啊,我也还没决定呢,主要是我偏瘦啊,加上最近找工作郁闷,可能更瘦了,不知道有没55公斤呢,呵呵!!!
注:本人174cm的!
我体重和身高倒是没问题 175CM 65KG
但突然又不是很想去了
不知这个是否真的适合我,再说广州这边还有一些机会,也不想就此放弃 哦,其实去体检一下也是不错的,可以提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啊,不过就是贵了点。
对了,他对视力方面有没要求的?
回复 14楼 元初 的帖子
要求肯定有,多严格就不知道我本身就是戴300度眼镜的
我现在倾向于不去了 好像视力要4.7以上的哦 怎么我就没有收到消息NND我是给排水的 那天打电话给我问我那个学院的偶还以为有希望了NND又破灭了 好像那天是27号的广工招聘会 我刚刚收到通知,虽然是觉得两百好贵,算了还是去吧,不想错失机会,上面的朋友有没有兴趣一起坐地铁去? 020-82133237 偶宿舍人收到了。。。不过没接到。。。 刚收到,真不知怎办~~ 各位的意见怎样啊,我也收到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