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2-4 15:38

昨晚的事,我做错了吗

昨天下午去隔壁镇上吃饭,美名其曰学习,斤把白酒下肚后,全都晕晕的回家,后来把车开到一地下室,春秋坊什么的,叫了十几个MM,样子不敢恭维,然后每人点一个带进房去了……我没点,真的不想,回来的时候,听到他们说了下,就是因为我,不要,搞到大家都没有尽兴……我该怎么做,我想和他们接近,不想下次出来不叫我,但是,我却不想去做那些,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

米鸣 发表于 2008-12-4 15:41

公务员.....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4 15:41

JJ事,JJ解决。。:victory:

发表于 2008-12-4 15:50

叫了不做只聊天~~

发表于 2008-12-4 15:51

其实重点是不是,MM都“样子不敢恭维”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4 15:52

叫了然后自己睡,让她自己一边玩去...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4 16:02

单纯原因:样子不敢恭维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4 16:08

男人本色。。

[ 本帖最后由 草追星 于 2008-12-4 16:09 编辑 ]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4 16:11

重点在样貌长得比较神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4 16:14

啊,这的确是个问题~~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4 16:15

跟他们说JJ都割了
力不从心啊

倪允 发表于 2008-12-4 16:25

C-47 发表于 2008-12-4 16:28

LZ的同事真是饥不择食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8-12-4 16:42

要5要自己找数嘎?

keyo 发表于 2008-12-4 16:46

唉~~长得也没太对不起观众,只是,怎么去让同事不觉得自己不同,而又不做那些不想做的事

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2-4 16:47

算了反正不用钱 批准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4 16:49

LZ太监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8-12-4 16:50

无经历过咁正嘅野,帮5到jj哥你~~~

jean1 发表于 2008-12-4 16:55

:shocked: :shocked: 熄左灯一样姐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4 16:56

真接话你怕爱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的事,我做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