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18:07

发生在身边值得反思的一幕幕(情侣对对碰)


校团日活动我们班决定以“爱我校园,创建和谐文明环境“为主题,进行了一次环保节能行动,早期的准备工作包括摄影,把有待解决的问题拍下来,给同学们一个直观的印象。
照片内容包括
一、教室篇。这个主题主要反映了同学们带早餐到课室吃忘记带走,在课桌上发挥自己的诗情才情写了一桌子的东西,走后忘记关灯等现象,并告诉同学们这些垃圾是怎么被阿姨清扫掉的。
二、户外篇。反映了同学们不自觉带走垃圾或扔到垃圾桶的不良习惯,包括在山顶公园早读或闲聊或拍拖后忘了把垃圾带走(当然这个问题一部分是因为山顶公园的垃圾桶只有一个,远远不够,一部分就在自身了),在洗手处乱堆收到的传单,以及不关紧水龙头的现象。
三、饭堂篇。这组照片被同学公认为最恶心的照片,但是却是离每个同学生活最近的。关于饭堂就餐后不带走餐具,餐桌上吐了骨头不清理的现象在几个校区都存在,但是大学城校区做得比较好的是已经养成了自觉回放分类餐具的习惯,这点值得龙洞的同学学习。
四、情侣对对碰。这是一组垃圾情趣照,本人总结出一条规律,大凡垃圾要么一堆堆出现,要么一对对出现。
以上是我两个星期坚持不懈为垃圾拍写真的感想,如今我见了垃圾,两眼发光,被同学称”心理变态”,其实,我很无辜 。
这次将图片展示出来,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一个美丽宜人的广工。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风在树梢鸟在叫



我们说好,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 本帖最后由 alieencn 于 2008-12-4 18:17 编辑 ]

发表于 2008-12-4 18:09

~~~~几好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18:10

我打算放更多的,但是在贴图区耗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总是附件过大,就几张也大,不知道是不是版区不同就不一样?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4 18:12

不错不错。相机貌似也不错。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18:14

哎……我的目的不在不错~~~~~~希望大家环保意识增强~~~打算放更多的照片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4 18:14

:huffy: :huffy: 恶心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18:15

回复 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就是要这个效果,这是我们制造出来的垃圾!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4 18:16

把图片压缩到1M以内上传~貌似是这样
点击右键 在画图那里 再存一次就小了

不过如果怕影响原照片的效果
可把图片复制到另外的地方压缩

很好 龙洞~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18:19

都是1M一下大小的,但是多次上传失败……谢谢啦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4 18:25

大学城更甚~
LZ得闲来大学城拍一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18:27

看不懂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4 18:33

回复 11楼 gdut_stu 的帖子

小玉貌似有破坏环境~

lyling 发表于 2008-12-4 18:34

强贴留名

ruiman 发表于 2008-12-4 18:36

你用QQ的那个截图保存到JAEP就会小很多了~~我在后院发图片都是用这个方法,图片会小一点·~~~支持你啦·~~~
我们家的小钧钧·~~~我爱你!

Royce 发表于 2008-12-4 18:40

压缩下,尽量几百K一张...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4 18:41

我们家的小钧钧·~~~我爱你!

vivianfaye 发表于 2008-12-4 21:29

.....

不错不错....
顶.................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1:31

LZ是不要表达人乱丢的垃圾太多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4 21:33

来顶一下……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4 21:45

最简单的方法就系用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打开图片,然后另存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生在身边值得反思的一幕幕(情侣对对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