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猫
发表于 2008-12-4 22:01
这贴不错哦!!!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22:03
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支持,多多支持环保节能哦:hug: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4 22:11
好的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4 22:30
回复 1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这位是?多谢啦
Cheyu
发表于 2008-12-5 22:39
还好我和你没有做过这种事,对广工人刮目相看阿!!!
uqwlmm
发表于 2008-12-6 00:06
早上3.4节去到教室,桌面上一般都会留有垃圾产品...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6 00:27
顶应该爱护环境的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6 00:42
回复 26楼 uqwlmm 的帖子
不仅桌面,桌子里面也有,还要知道阿姨怎么处理它们……:sweat: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6 00:43
就是这样
Royce
发表于 2008-12-6 02:25
现在才看到LS的图
左脸微笑
发表于 2008-12-6 02:28
哇,D垃圾摆得甘整齐既?
alieencn
发表于 2008-12-6 23:42
回复 31楼 左脸微笑 的帖子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垃圾多了,什么型都有,扔垃圾的人也很有艺术,加上我拍的也有艺术:smile: :smile:
zhoujialong
发表于 2008-12-7 00:33
佩服LZ!
学校有很多不堪入目的现象!
我也只能一只眼看一只眼闭了!大四了,都毕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