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校园网发帖。。
原来校园网速度感快的。。五知可无可以用VS打机呢?! 听说自杀很好!!!!! 用了四年校园网的忠实粉丝路过 可以打机么!? 玩单机 不是说速度快很多了么。。。 校园网很好回复 7楼 Royce 的帖子
虚假信息~ 依家校园网好似加多左条电信既线路,所以快左唔少,我都系听讲,一直用AD 听讲上浩方PING是绿色的。。只是听讲。不过一般上迅雷下电影都上M回复 10楼 benluyu 的帖子
浩方有校园网专区 现在可以打游戏了。。 校园网那需要玩VS。。。。。直接上交大BN玩啦。。。。。。。。。 校园网玩单机绝对唔会卡。。。回复 6楼 恋懿 的帖子
学校加了500M的电信带宽~ 现在去掉代理上网飞快~连驴子都有速度了~最爱eMule的资源~
经典的、高清的、纪录片、APE音乐等等~
诱惑太大了
回复 1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仲有咧,高清无ma先系至重要唧 当年用校园网下X片超快回复 17楼 C-47 的帖子
`````````回复 16楼 Jokee 的帖子
呢地野就唔好摆埋出黎讲啦~心照就得 别教坏D细路~
回复 17楼 C-47 的帖子
好像用的是Vaga,天网吧~~转AD了,好久没用了。(话说,局域网共享资源上百G,哪里需要我这等小狼下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