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朱 发表于 2008-12-4 20:47

第一次用校园网发帖。。

原来校园网速度感快的。。五知可无可以用VS打机呢?!

小朱朱 发表于 2008-12-4 20:47

听说自杀很好!!!!!

假猫 发表于 2008-12-4 20:48

用了四年校园网的忠实粉丝路过

小朱朱 发表于 2008-12-4 20:49

可以打机么!?

假猫 发表于 2008-12-4 20:54

玩单机

恋懿 发表于 2008-12-4 20:59

不是说速度快很多了么。。。

Royce 发表于 2008-12-4 21:05

校园网很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4 21:29

回复 7楼 Royce 的帖子

虚假信息~

lyling 发表于 2008-12-4 21:30

依家校园网好似加多左条电信既线路,所以快左唔少,我都系听讲,一直用AD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4 21:30

听讲上浩方PING是绿色的。。只是听讲。不过一般上迅雷下电影都上M

lyling 发表于 2008-12-4 21:31

回复 10楼 benluyu 的帖子

浩方有校园网专区

iptton 发表于 2008-12-4 21:42

现在可以打游戏了。。

画多 发表于 2008-12-4 22:24

校园网那需要玩VS。。。。。直接上交大BN玩啦。。。。。。。。。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4 22:27

校园网玩单机绝对唔会卡。。。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4 23:50

回复 6楼 恋懿 的帖子

学校加了500M的电信带宽~ 现在去掉代理上网飞快~
连驴子都有速度了~最爱eMule的资源~
经典的、高清的、纪录片、APE音乐等等~
诱惑太大了

Jokee 发表于 2008-12-5 00:54

回复 1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仲有咧,高清无ma先系至重要唧

C-47 发表于 2008-12-5 08:54

当年用校园网下X片超快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09:03

回复 17楼 C-47 的帖子

`````````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5 09:17

回复 16楼 Jokee 的帖子

呢地野就唔好摆埋出黎讲啦~
心照就得 别教坏D细路~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5 10:58

回复 17楼 C-47 的帖子

好像用的是Vaga,天网吧~~转AD了,好久没用了。(话说,局域网共享资源上百G,哪里需要我这等小狼下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用校园网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