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20

竟然听见外面的风声……呼呼的响

RT……事情就在刚刚
太恐怖了
想起高中因为台风就放假了……害我们一直祈祷刮台风

lajiche 发表于 2008-12-5 00:21

喺啵 以前台风就唔洗上课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5 00:37

大学城头先落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37

即使台风我继续上课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00:38


想下雨,然后出去淋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39

回复 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你有病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41

回复 5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试过……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41

回复 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也有病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43

回复 8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我是病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5 00:43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44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来医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00:44

回复 8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淋雨遮,好正常噶

得闲噶话CALL埋你一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45

回复 10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雪……我都要睇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45

5好叫我,上次打球就遇到暴雨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46

回复 11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加我分···就俾你医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5 00:47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48

回复 16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师兄边度伽……

阿me 发表于 2008-12-5 00:49

真系冻左啊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5 00:49

Jokee 发表于 2008-12-5 00:51

天气冻好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竟然听见外面的风声……呼呼的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