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8-12-5 00:51

听说页番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52

回复 1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果度都会落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00:53

回复 14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军训果阵?我地没训,也去左打球了哦,
下大雨就淋左一阵,好过瘾啊,久久一次就是舒服

不过最近还是搭讪左个师兄遮我去二饭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5 00:53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54

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早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55

我都睡觉

lhxchchwen 发表于 2008-12-5 12:53

昨晚风真的好大哦,又有冷空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竟然听见外面的风声……呼呼的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