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8-12-5 00:51
听说页番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52
回复 1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果度都会落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5 00:53
回复 14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军训果阵?我地没训,也去左打球了哦,
下大雨就淋左一阵,好过瘾啊,久久一次就是舒服
不过最近还是搭讪左个师兄遮我去二饭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5 00:53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5 00:54
回复 24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早晨……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5 00:55
我都睡觉
lhxchchwen
发表于 2008-12-5 12:53
昨晚风真的好大哦,又有冷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