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留意过这样的场景?
校团日活动我们班决定以“爱我校园,创建和谐文明环境“为主题,进行了一次环保节能行动,早期的准备工作包括摄影,把有待解决的问题拍下来,给同学们一个直观的印象。照片内容包括
一、教室篇。这个主题主要反映了同学们带早餐到课室吃忘记带走,在课桌上发挥自己的诗情才情写了一桌子的东西,走后忘记关灯等现象,并告诉同学们这些垃圾是怎么被阿姨清扫掉的。
二、户外篇。反映了同学们不自觉带走垃圾或扔到垃圾桶的不良习惯,包括在山顶公园早读或闲聊或拍拖后忘了把垃圾带走(当然这个问题一部分是因为山顶公园的垃圾桶只有一个,远远不够,一部分就在自身了),在洗手处乱堆收到的传单,以及不关紧水龙头的现象。
三、饭堂篇。这组照片被同学公认为最恶心的照片,但是却是离每个同学生活最近的。关于饭堂就餐后不带走餐具,餐桌上吐了骨头不清理的现象在几个校区都存在,但是大学城校区做得比较好的是已经养成了自觉回放分类餐具的习惯,这点值得龙洞的同学学习。
四、情侣对对碰。这是一组垃圾情趣照,本人总结出一条规律,大凡垃圾要么一堆堆出现,要么一对对出现。
以上是我两个星期坚持不懈为垃圾拍写真的感想,如今我见了垃圾,两眼发光,被同学称”心理变态”,其实,我很无辜。
这次将图片展示出来,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一个美丽宜人的广工。
我的一天从清晨开始……静静地听工大学子们朗朗书声,懒懒地晒晒太阳……
有时候我是早餐糯米鸡
有时候我是蛋黄派
有时候呢,是面包
怕上火?喝黄振龙!
都是龙洞的
无错
一定是! 因为偶看到了熟悉的建筑 没错,是龙洞的 还好,偶在大学四年从不在教室吃早餐
不是偶! 我会想家
继续上传
我也爱国继续上传
想当个诗人继续上传
也想做个画家继续上传
偶尔会温馨地提示你 幸好本人从来不会这么缺德...继续上传
但是我最希望能学好英语…… 但桌面文化,偶觉得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毕竟影响不是很大 偶每天吃完早晨那些垃圾都会自己丢垃圾桶的! 哇好温馨的校园 LZ是环保大使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5 17: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环保大使
你这个垃圾虫害怕了吧,正义系会打败邪恶的
回复 17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不好意义,我就是正义 楼主,偶喜欢你 大学城的桌子更有才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