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东九打印小店
大学这几年,我一直是在东九一楼的打印小店打印复印的。(大学城 估计龙洞应该没有东九吧。。。)不是说别的店不好,只是这间店正好位于去上学的路上,而且刚好是一楼,比较方便。
这个学期开学之后,打印小店里来了个小美女。皮肤很白皙,眼睛大大的,很可爱。
我上一次去那里晒相的时候,刚好是她帮我切开的相片,我说了声谢谢,她微笑着说不用,样子真好看。我想,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女生在,这间小店的生意估计会越来越好吧。
明天有一场招聘会,所以今天我特意再次修改了自己的简历,拿到这里打印。因为最近跑来跑去花钱比较多,也不好意思老向家里要钱,所以我能省的地方就特别龟毛。
“打印一份,复印四份,谢谢。”我是这么对她说的。对这家店子的复印质量我是信得过的,之前也一直是这么弄,虽然才省这两毛钱,不过感情上比较对得起给钱我的家人。
她帮我弄好了,我给了钱,然后接过手一看:“哎呀,这色怎么这么浅啊~!”
“复印是这样的了。”
“之前我也一直在这里复印,都看得很清晰啊。。。”
“我们也没办法。”
明明复印机是可以调深浅的,虽然我这么做让他们损失了那丁点,可是这么浅的颜色,我等于是买四张废纸。
“这样我根本没法用。”我默默的说了这么一声,转头就走了。
说实在的,我很失望。
之前就算发现了这里的电脑都是病毒,每次u盘copy东西回宿舍就得格式化一次,可是我依然偏爱这家小店。病毒哪里都有,大概他们也在困扰吧。
这里的彩印(A4)色彩还是不错的,价钱嘛,反正到处都一样,也就没有贵不贵之说。
我以前无论打印复印,里面的字都是清晰可见的。猫纸(大家别学我)打印到7号这么小,依然能在考试上大派用场。
上一次还对我笑脸迎人的女孩,怎么这一次就摆脸色给我看呢?
难道说她是在警告我以后不要做打印出来再复印这么丢人的事么?
我穷有错么?我省有错么?
明明快要离开学校了,却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以后我都不打算再去这间小店了,反正,他们也肯定不缺我这么一个穷客人。 打印出来再复印很丢人么
LZ想多了 可能是碳粉问题吧
打印1毛,复印8分,好象也省不了1毛钱啊
人家是打工的,就不要斤斤计较了~ :huffy: 我只想说声,那个女的估计进入更年期了,脾气大得很。
还是东十的二楼的靓女态度好点。 路过算了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5 2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印出来再复印很丢人么
LZ想多了 同。。。。 ~就要毕业了~ 啊 真好 我从来都是手写的 LZ想多了
回复 楼主 可怜毕业生 的帖子
去东十二楼打印~~~老板挺好的 南亭某复印店的小伙子对偶也很好~偶去打印一份也很好态度,只收一毛,没散钱时干脆不收了~ 那里的电脑是毒窖 真可怜。。。
凑字数 字数字数 记得有次帮同学做调查问卷,直接打印了50份,花钱事小,被同学笑了整整一个晚上,郁闷死 :kiss: 明显LZ自作多情了 经常打印一份,然后复印的路过一下! 昨晚刚去了,那来那传说的小妹,看来LZ情有独钟......我们的猫纸都是自己打,必过版... 我觉得那间还可以啦我是喜欢去东九不想去东十的说~~虽然东十近~买零食也是 喜欢东九 不喜欢东十的~~~~~
那个复印是比较浅的 不是说调那个深度就可以的~~调了深度就会整个页面会灰的~~~~ 东九卖吃的那里东西好贵,我很久没光顾她了,宝矿力东十卖3.5,她那卖4块/肉丸东九2块4个,东十2块6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