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8 22:47
原帖由 本月十五 于 2008-12-8 17: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晚刚去了,那来那传说的小妹,看来LZ情有独钟......我们的猫纸都是自己打,必过版...
我也看到了……有猪腩肉
态度也不是很好,估计钱赚撑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8 22:53
东十那个靓女态度不错,东九那个我去过照相,倒也没发现态度不好,对我还是挺好态度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8 22:55
感情丰富
卡卡宁
发表于 2008-12-8 23:03
对东九一直都印象不太好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9 00:03
自己有打印机的飘过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9 00:35
貌似没西区噶。。
马甲横行
发表于 2008-12-9 01:41
喜欢去东十自己动手打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9 02:07
东十爽啊。。。。。。。。。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9 20:12
东十打印的有时候态度会好有时就不好!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8 14:08
老帖?
Kation
发表于 2009-4-28 14:47
东九跟东十有女,鉴定完毕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8 15:03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