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8 22:47

原帖由 本月十五 于 2008-12-8 17: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晚刚去了,那来那传说的小妹,看来LZ情有独钟......我们的猫纸都是自己打,必过版...
我也看到了……有猪腩肉
态度也不是很好,估计钱赚撑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8 22:53

东十那个靓女态度不错,东九那个我去过照相,倒也没发现态度不好,对我还是挺好态度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8 22:55

感情丰富

卡卡宁 发表于 2008-12-8 23:03

对东九一直都印象不太好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9 00:03

自己有打印机的飘过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9 00:35

貌似没西区噶。。

马甲横行 发表于 2008-12-9 01:41

喜欢去东十自己动手打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2-9 02:07

东十爽啊。。。。。。。。。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9 20:12

东十打印的有时候态度会好有时就不好!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8 14:08

老帖?

Kation 发表于 2009-4-28 14:47

东九跟东十有女,鉴定完毕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8 15:03

一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见了 东九打印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