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插了
抢我的FY FY是自动找我的,不是抢回来的 树大招风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7 21: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FY是自动找我的,不是抢回来的
:kiss: :kiss: :kiss: 恩,你有理:cry: 无野讲~~无眼睇~~~
大树啊 大树、、、、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7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野讲~~无眼睇~~~
:smile: :smile: :smile: 还是喜欢D梦MM多点
回复 51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谢谢~~~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7 2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谢谢~~~
:smile: :smile: 你要多上自习哦,不要灌水灌坏了 十三发情啊
回复 5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刚写完工作总结~~下午有去自习~~ 试下输入法正。。。。。。。。。。。。。 嗨,BC13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7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写完工作总结~~
下午有去自习~~
:time: 学习为重哦 一晚改变左十三!
大家继续YY! 13你再唔醒就叫小玉带你翻芳村啦~
(PS:听讲小玉屋企搬咗去江南大道中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