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2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大树 我对捂住你,,我五应该讲出来葛。。。。。。。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7 2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妖女 其实我唔系人妖。。。 你要我信好易,但要大家相信就难了 大树,你就从了13吧 大树嘅桃花劫 :lol: :lol: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10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三角恋~~ TT快上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7 23: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5得,其实我对TT一往情深噶,我5可以做出对5住TT噶野
关我乜事~~~此TT非彼TT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7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T快上
:time: sr快加分
大树加分比小YT~~~养大距
回复 114楼 yytt 的帖子
立即就出来了 昨晚不是miming的桃花最旺吗 你地甘搞法,甘我中意边个好好采仲有个本月十三....
回复 117楼 本月十五 的帖子
还好……芸芸山寨当中……
至少还有你…… 13你人格分裂.
晚安
回复 119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啊哈?讲我么?本十三未分哦……木十三就快比作业搞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