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00

偷点东西~~~~大家睁只眼闭只眼&&就给我算了!

做了个网站,想开个网店,大家说说取什么域名比较好哈! 当然好记又不土啦,最好听一次就能记住.

偷点智慧,大家就别吝啬啦!!!!!!!!!!!!!!!

[ 本帖最后由 Целият 于 2008-12-11 14:09 编辑 ]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0 00:01

域名?还是店名?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01

哦 对啊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02

象hao123   163 之类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0 00:03

叫diandiandian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0 00:04

卖咩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0 00:06

大傻网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07

改点好听的吧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0 00:10

卖咩咖?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11

哦 准备就当网上超市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0 00:13

pingping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14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0 0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ingping

为什么这样叫呢

发表于 2008-12-10 00:16

shangwoba~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17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angwoba~

冒似不雅吧

发表于 2008-12-10 00:19

尚我吧~~~这不雅?

崇尚自我!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20

好象还可以说成 上我吧

发表于 2008-12-10 00:21



这~就看怎么理解了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24

那想想找不没有能想歪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0 00:24

回复 16楼 Целият 的帖子

有歧义的店比较有诱惑力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26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10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歧义的店比较有诱惑力 支持你的说法, 能让别人想偏,但别太歪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偷点东西~~~~大家睁只眼闭只眼&&就给我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