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8-12-10 00:27

以后用“尚我吧”开个酒吧~~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29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后用“尚我吧”开个酒吧~~

要是个美女的开的 那肯定生意兴隆:lol:

发表于 2008-12-10 00:31

www bainow com

中文名叫:白捞

口      号:上bainow,便宜商品任你捞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0 00:31

我看到不少店就用自己电话号码做网址的
觉得还可以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0 00:31

当然那些电话号码都是很好记的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34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ww bainow com

中文名叫:白捞

口      号:上bainow,便宜商品任你捞

有点新颖bainow怎么译成 白捞

发表于 2008-12-10 00:38

自已译的~~~既然是自己想出来,想怎么译就怎么译啊~~还有,这样译比较顺口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00:40

也是啊

bainow 这个可以列入考虑前10名大家再想想看

keyo 发表于 2008-12-10 08:18

中央牌好套套,一套顶五套,带了这套套,腰不酸了,腿不软了,JJ也厉害了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12:10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10 0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到不少店就用自己电话号码做网址的
觉得还可以

咱没那么好的号有时自己的号都能忘了 :loveliness: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0 12:12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办不到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12:42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8-12-10 1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办不到

相信大家的记忆力>> 但还是找个好记点好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20:08

洗个澡先, 大家帮忙想想啦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0 22:58

大家帮忙想想哈 动动脑 不会老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1 14:11


大家给个建议嘛:biggrin: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1 21:44

就叫caocao    说曹操 曹操就到哈:biggrin:

Целият 发表于 2008-12-12 22:42

现在人比较多 大家想下啦

还有 大家回复后 下面跟着那图片是怎么搞的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偷点东西~~~~大家睁只眼闭只眼&&就给我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