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点东西~~~~大家睁只眼闭只眼&&就给我算了!
做了个网站,想开个网店,大家说说取什么域名比较好哈! 当然好记又不土啦,最好听一次就能记住.偷点智慧,大家就别吝啬啦!!!!!!!!!!!!!!!
[ 本帖最后由 Целият 于 2008-12-11 14:09 编辑 ] 域名?还是店名? 哦 对啊 象hao123 163 之类的 叫diandiandian 卖咩噶!? 大傻网 改点好听的吧 卖咩咖? 哦 准备就当网上超市吧 pingping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0 0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ingping
为什么这样叫呢 shangwoba~ 原帖由 叶 于 2008-12-10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angwoba~
冒似不雅吧 尚我吧~~~这不雅?
崇尚自我! 好象还可以说成 上我吧
这~就看怎么理解了 那想想找不没有能想歪的
回复 16楼 Целият 的帖子
有歧义的店比较有诱惑力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10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歧义的店比较有诱惑力 支持你的说法, 能让别人想偏,但别太歪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