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后院有好多同学都快要毕业了。大家讨论下:就业择业的问题.
1.先就业后择业
2.先择业后就业
个人认为:不要相信先就业后择业, 因为一年之后(一年是在一家公司呆的起码的时间,二个月就换一家公司MS不太可能), 你会把你当初擅长的东西忘的一干二净! 到时候你想回来,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简历看的是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而不是总年限!
欢迎讨论.
回复 沙发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说的也是,如果知道自己将来要干什么的同学,我还是建议择业放在首位好的。 支持大树的意见~ 难道大家真的甘心,学习四年的专业,到头来还不能找到跟本专业对口的工作? 都差不多,不是做本专业的,现在混的比做本专业的的好。当初选做回本专业,只是为了那份不甘心。 这话题好像太沉重了,不适合讨论。 1.先就业后择业
2.先择业后就业
都可以,看人去.觉得自己适合哪一种就往那去..
如果两者都适合,那就先就业后泽业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10 21:1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大家真的甘心,学习四年的专业,到头来还不能找到跟本专业对口的工作?
难道上四年大学就是剩下那文凭那么悲哀么 我是火星人 可以54我说的 我现在可以玩游戏赚钱..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考虑的
那游戏倒了后,随便找个自己愿意干的先干着.起码要维持自己基本生活,不要轻易的问家人借钱.
就这么简单 这帖,只是前几天看有人发帖说回去教书,有感而发 第一选择会是做专业本行
最后的退路是去职校当实验老师~ 为什么不创业~ 好晕,我都唔知。。。如果有得选一定选先择业后就业啦。。。 我都想问 唔知。。。。 无得选择,工作选择我的时候就就业~~~ 其实开始的几年,无论去哪个行业或公司,做的事都不会差多远
主要是学习工作技巧和态度,所以本人认为先就业更为实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