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选择
C-47
发表于 2008-12-11 09:31
有本事就有得选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1:13
先就业后择业才是对的,等你干了几年有一定经验和能力才轮到你挑,刚出去是公司挑你,当然,除非你个人能力特别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