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真是怕怕....
在别处看到的................:kiss:http://n20svrg1.139.com/coremail/fcg/ldmsapp/___%21_P6kttVtTdyvB.jpg?lettsid=KAJjeIooiDBaKdZiTSoomAgtfShrfIdo&mid=1tbiCQTGT0fel49GtgAAs1%250A9%250A8388778%250A1&funcid=readpart&part=3&filename=___%21_P6kttVtTdyvB.jpg
[ 本帖最后由 纤纤秀影 于 2008-12-11 12:03 编辑 ] 看到什么?? 晕~~ " 假 ".............."钞 " 这两个字都要屏弊?????????? :sad: 据说是最新版.............防不胜防:sweat: 后院很河蟹的。。 原帖由 纤纤秀影 于 2008-12-11 1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据说是最新版.............防不胜防:sweat:
点新法?? 来自GZ-WOW
好!虽然唔明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1 1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新法??
几可乱真咯..........拿在手上可能都看不出来啊......新年将至 花钱要特别小心哦............ 系哦,新年时分。。。D坏人全部出嚟揾食过年。。
回复 7楼 Tai 的帖子
多谢~~虽然唔明点好法...........:huffy: 为什么我看到的是红叉叉。。 LZ又玩山口山?~回复 12楼 lyling 的帖子
BINGO........不过无奖品 :hug: 哦回复 13楼 纤纤秀影 的帖子
乜意思啊?回复 15楼 lyling 的帖子
即系答对啦........+10分....:lol:回复 16楼 纤纤秀影 的帖子
分未到~我以前都玩。哈哈 楼主是有米人,所以怕怕
回复 18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唔系我有米系而加D野贵............一蚊纸只能够留黎搭车......最惨系银行ATM出流野.....我中过招了..........:cry: 3.05无乜好玩,等DK我可能会再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