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12:43

忘记换号


顺便FY

纤纤秀影 发表于 2008-12-11 12:47

回复 20楼 ahlpy 的帖子

3.05系向DK迈进的一大步..........希望WLK快点通过审批........不然....DK无望了..........偶已经AFK很久了........

DK不会又被河蟹成别的样子就好~~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12:52

回复 22楼 纤纤秀影 的帖子

最近都有上去睇过,对果个新既成就系统一D兴趣都无,睇左下天赋试试就下了,还是等D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见**.......真是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