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问题!!!高手进
想重新给硬盘分区,就直接在XP下用PartitionMagic 8.0吧硬盘原来的4个分区统统删除,再重新分成5个区,选择应用后电脑就重启了,可是硬盘无法启动了!用光驱启动电脑,想用MD低格了重新分区,可发现连MD也进不了,不只MD进不了,连其他的工具软件也进不了。。怎办呀 ?? 买新的 帮你百度了一个方法::huffy:用光盘启动电脑,输入Fdisk命令,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第二个“set active partition ”(设置激活分区),在再出现的“Ener the number of the partition you want to make active …..[ ]”的中括号里输入“1”,“1”即代表C盘所在主分区。完成设置后按Esc退出Fdisk。取出启动光盘,重新用硬盘启动电脑。 没遇到这样的问题
重新分区可以用系统安装盘去啊 找张系统盘然后进DOS,格掉,重启进去重装系统的时候再重新分区。大概这样。 LZ请人直接买过部仲好啦,钱多怕咩
回复 6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无论如何要恭喜LZ 听说分区很容易把硬盘搞坏。。。。回复 8楼 恋懿 的帖子
谣言流行于白痴间 楼主的电脑自杀了,救不活了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11 15: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帮你百度了一个方法::huffy:
用光盘启动电脑,输入Fdisk命令,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第二个“set active partition ”(设置激活分区),在再出现的“Ener the number of the partition you want to make active …. ... 光盘都启动五到,,,启动盘没有。。。。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16: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论如何要恭喜LZ 边个帮我扣SR。。。双倍换翻!!
回复 11楼 花兜 的帖子
RPWT,即使硬盘坏了也可以从光盘启动的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17: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RPWT,即使硬盘坏了也可以从光盘启动的 五系坏。。。系唔知点。。。用PE都入五到@! 你将你硬盘放系你同学部机试下就得咯.
如果入到就唔系硬盘问题,一个个零件拆出来试.
回复 14楼 花兜 的帖子
那不是硬盘问题,是光驱问题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11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将你硬盘放系你同学部机试下就得咯.
如果入到就唔系硬盘问题,一个个零件拆出来试. 都五到。。。 楼主太狠了,这样就想低格,技术太粗糙了,其实是你错误的操作让电脑自杀了,如果光驱进不了就是主板或者通道出错,不关硬盘事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不是硬盘问题,是光驱问题 光个头。。。 乱讲。。
回复 19楼 花兜 的帖子
愚蠢的LZ
页:
[1]
2